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月子餐 o 悅子月子餐兩送10日

2018.6.29
悅子月子餐兩送10日
世貿展價格16500元+試吃報告

悅子是我第二家決定的月子餐
當然是因為價格跟中央廚房位置
中央廚房位置在新莊
也算是離我比較近的地方
使用磁碗可以安心用餐
悅子的業務說話滿實在
世貿展期還可以講價
我就直接下訂了

試吃報告
康和第七天時我接到悅子的來電
這個專員不是展場的業務
但電話中感覺很親切
雙方加line之後就用line聯繫
她先詢問我的狀態
並且再次確認我不吃的東西
經過康和的洗禮
我把這幾天看到的不吃的都轉告專員
暗暗希望可以不要再看到它們
順便告知我因為照顧小孩火氣偏大
先不要送麻油類
她還很貼心的多送我每日一罐止渴飲

送餐第一日終於來了
左等右等等到了12點半
沒想到離我很近的中央廚房
卻因為有北投的客人
把我排到最後一個

滿心期待的打開包裝
喔喔!太棒了都是保溫罐(但真的好重!
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就是塞這麼滿
止渴飲跟茶類還得另外袋裝
中間還塞了熱水袋
餐食到手時還算熱騰
湯水的保溫杯的更不用說
隨時打開都是溫熱的
半夜肚子餓實在很方便
並且連甜湯都是保溫杯裝

 餐食的份量比康和還多
我不只是吃不完還剩上一半有餘
另外每天都有水果的供應
有時真的東西太多都進了家人肚子
湯水的部分我盡量攝取
為了衝母奶的量這些可都不能少
最滿意的就是
我說不能吃的真的都沒有來
需要改麻油時隔天就改好(而且我還是周末時反應
不過可能之前消水腫消很多
這10天下來大概是掉兩公斤
已經將近回到產前的體重
後面要瘦就得靠母奶了

~總結~
送餐時間 尚可(明明我離很近卻把我排最後,雖然沒有超時但我好餓
餐食滿意度 普通(但我不算是很挑剔的人
餐食份量 很多(每餐幾乎有一半我都吃不完
餐食方便度 很好(瓷碗可直接加熱,保溫杯隨時有熱飲
客製化度 很好(從沒出現過不吃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