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月子餐 o 康和頂級坐月子兩送4日+一送7日

2018.6.28更新
今天是送餐最後一天
是用PP碗送來的
而且是快遞(他沒有把昨天的收走)
我實際拿到一個紙箱
裡面有三層PP碗
中間都有用厚紙板隔開
我個人覺得比平常袋子送還要完美
湯汁完全沒有溢漏
菜單也有到
但是!
我不吃的秋葵又出現了!!!!
說老實話
根本就不能相信他們能客製化的程度

~總結~
送餐時間 優(中餐居然10點前後就會出現,很造福我容易餓
餐食滿意度 普通(但我不算是很挑剔的人
餐食份量 多(每餐我都吃不完
餐食方便度 尚可(瓷碗可直接加熱,PP碗還要另裝
客製化度 很差(會出現有說過不吃的食物

2018.6.23更新
其實我在訂餐完之後
發現我的業務跟網路瘋傳某不負責任業務是一樣的
讓我好生擔心
果不其然
明明就前兩日通知
當日還是忘記送餐
而且還是早上六七點我想到發了訊息
她才打電話跟我說她忘了
要我自行訂餐她來付費
我緊急拿了產房的餐食來看
沒想到一日三送只要1500元!!!
我一整個傻眼
那我到底去世貿幹甚麼?!
後來想想
大概是他們可以一次去醫院送好幾個產婦
所以把運費減去了吧!
但我也不敢再問下去

第二天中午餐飲來了
試吃過一天的別家之後
馬上有得比較
餐點說是用象印的瓷碗裝的
我在醫院是請他們一日兩送
以免我有時沒人陪伴時要自己弄熱不方便
米飯/主餐/湯品/甜點是陶瓷大碗
菜類是陶瓷小碗
PP塑膠碗裝的是飲品及皇棗茶
這個袋子比較大
保溫效果普通
慢一小時吃就只剩微溫了(產婦很忙很難準時吃啊!
我比較喜歡前一天大葉使用保溫杯裝飲品及湯品
想喝時都還是熱的超棒!
但是陶瓷大碗會漏溢
我最想喝的湯品通常都是只剩半碗
陶瓷小碗密封度比較高
而PP塑膠碗則是因為比較軟有時來的時候會凹掉

餐點部分純屬個人口味
我又不太挑食
但也是邊吃邊發現自己不吃的食物(到底誰不挑食..?
我一開始只跟對方說不吃奇異果
後來發現有酒釀有秋葵
前一天也在大葉吃到羊肉
天哪~我也太多不吃的吧!
這些我都慢慢記錄下來
要提供給後面的月子餐公司了解

餐點分量我是吃不完
但因為很貴我還是勉強自己多吃點
甜點是我每天都很期待的
皇棗茶很好喝每天都喝沒問題
雖然我一天訂到16碗
但大概都可以在一兩天之內吃光光
尤其是飲品跟湯品絕對沒問題!

觀察自己吃完的身體狀態
飲品喝的多代謝也比較快(水腫聽說要兩周才會慢慢消退
餐點部分有一點燥(畢竟是月子餐
口內還是破了兩個小洞(也很有可能是睡眠不足引起
但不算是太嚴重
排便倒是很順暢
產前當日體重是68.5kg
產後二日是64kg
目前產後八日是62.5kg
正在慢慢恢復身材中

對了!
他們有時還叫拉拉外送
實在是很妙
都已經是最近的送餐區域了
居然還不是自己的物流車送貨

2018.6.14
康和頂級坐月子兩送4日+一送7日
世貿展價格18540元

一開始我對月子餐本來是想說到醫院後
每天給它試吃一間最後再來決定哪間
隨著預產期越近
又遇到催生剖腹的事情讓我很難抉擇
在決定要剖腹後
為了避免之後心煩意亂
又遇到了世貿展
乾脆就直接在展場上決定了

之前跑了三次展場
也有有試吃過幾家
但都是為了贈品一點功課也沒做
這次去之前一樣沒做功課
但我知道我不想只吃一家30天
都以7-10天的價格去洽詢
問過兩三家之後找出了詢問重點
到餐時間前多久要通知送餐
中央廚房在哪裡
是否可以只送兩餐(不早餐)
冷送還是熱送
送餐的餐具
價格與贈品
以上幾點是我比較在乎的

康和這邊的狀況是
中央廚房在蘆洲
是離我這邊最近的一家
在熱送上面比較沒有問題
也是因為夠近
可以達到幾個小時前通知
單天的價格是比較便宜的

簡單比較過後
就回去再議價及討論細節
在醫院熱食比較麻煩
又第一天傍晚剖腹其實不需要餐
就直接決定要四天的兩送及後面六天的一送
也才知道原來還有贈品可以選擇
本來10天的門檻是1800的贈品
差一天的金額就可以拿到3500元的贈品
算一算改11天很划算
但贈品又讓我猶豫了一下
最後決定省下晴晴的尿布錢
選了妙而舒金緻柔點S*8包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媽媽禮  月子餐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