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貝比卡兒媽媽教室

2018.6.3
貝比卡兒媽媽教室
聽課程贈媽媽禮+10元購奶粉

孕期後期真的是很辛苦
但也幸好有好孕專車
有時真的無法時還有計程車可以叫
貝比卡兒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媽媽教室
是因為我早已經鎖定了他家的奶粉正在存奶
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贈品
但我知道一定不能錯過

但其實在孕期中期
有一次我已經報名之後
因為當天天氣驟冷又下雨
我懶懶的無法動
後來想想實在後悔
只好到FB官網詢問
還好小編從後台確認之後幫我取消報名
我才可以再報一次
而在孕期的最後一個月
終於讓我報到了

因為當天前面還有大寶的活動
等我到時課程已經開始一小段時間
我帶著二寶進去聽
還好二寶夠大還可以坐一下聽一下去樓下逛逛之類
比較不會干擾課程進行
課程的內容是新生兒沐浴跟奶粉介紹
想來沐浴課程我好像已經聽第三次了吧~
最後是有獎徵答
他們也是用抽號碼答題
這樣不用舉手舉好累
但我運氣一樣很背..
最後就是10元買奶粉的活動
排我後面的媽媽超好心
把她的10元機會讓給我
讓我帶了兩罐奶粉回家

買入品
貝比卡兒1號奶粉400g

贈品
貝比卡兒輕量背包
貝比卡兒三角口水巾
寰宇家庭相框
寰宇家庭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