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水晶愛情



愛情像水晶 
稍有壓力就會開始有裂痕 

這是我10年前寫的文章
時至今日 一樣有很深的感受

裂痕也許可以修補 
但是修補後也無法還原成完美 
不喜歡裂痕越多的水晶 
就不如換一個水晶 

誰可以真的不計較過去 
就算今天 就算明天是完美的 
但是永遠都會有傷痕的愛情 
到底要如何才能夠維持永遠的甜蜜呢? 

也曾經我是在沒有壓力下愛著一個人 
我有我的完美的感情 
從第一次吵架開始碎裂 
開始不純粹 
開始不完美 
開始........
直到現在... 
我也不再是小女孩 
也知道完美的永遠不再有可能 
那麼該換一個水晶 
或繼續修補水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