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怪力亂神之一 星座


話說我本來不能算是個迷信的人
但是今天要說的星座
好像就是打翻第一句話的說法

其實   其實大家也都知道星座就是個統計學嘛!
所以 首先
星座不是怪力亂神(哇哈哈...馬上把標題否決掉)

其次是
在我對星座的認知範圍內
真的有那麼點點的覺得某些星座的人就是有某些特質

像是火象星座的就是很衝呀
不管是個性 生活態度 處事方式往往是先做了再說

像是土象星座就是個嚴謹派
務實也好 專注也罷 都是他們獨有的特質

像是水象星座的柔情婉約
除了愛情的婉約 還有對朋友的善解人意與親和力

至於 我的風象星座
舉凡胡言亂語 胡說八道 假的說成真的 都是我們的特質

但是我最近常常都覺得
連我們這種胡說八道第一名的族群
有時還真的需要另一個會胡言亂語的人來唱和

所以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但是你不會胡言亂語
就~~請你加加油...
千萬不要讓我覺得冷場了
拜託  我真的很害怕那樣的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