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夜半



半夜時分
你最怕什麼東西
不是鬼神之說
自從我父親過世之後
我就相信他在冥冥之中會保護我
所以我再也不會怕那些魔神呀

也不是怕璇起床說要喝奶
已經兩歲的璇
再也不是個半夜會起床多次
哭的要奶的孩子
有時真的有醒來
喝完奶後就會順利的又睡著

那到底是什麼呢?

因為幾個月來的習慣
我會陪璇睡了之後一兩小時慣性的醒來
然後就開機 上網 看看FB之類的
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生活一兩小時之候再去睡

那天~一樣的時間我醒來
然後開了小燈
不經意的看到
空的垃圾桶底部 居然有隻 中的小強.......

我整個大傻眼
突然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處理

因為是半夜
因為璇在床上睡
因為這個生物我實在討厭+害怕

打嗎?不行!會吵到璇
放著?不行!早上不知會不會爬到床上?

怎麼辦?








結論是 
我很快速的把垃圾桶翻轉倒蓋
然後在上面壓了幾本書
至少........今晚我可以安心的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