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102-0126


這,有沒有像在普渡呀!

話說126的姐妹們已經相識了十幾個年頭了
大家也都從青春年華的花漾少女
一一晉升為賢惠的人妻或者中階上班族或開業老闆

十幾年來126小團體非但沒有縮小的趨勢還越來越龐大
從原有的成員還多了新的朋友
當然當了人妻之後老公也會參一腳
然後孩子一個一個出現

然後在去年年尾
我們決定在每年1月26日盛大聚會一次
所以這算是第一次舉辦過夜趴

這次號召總共有九大三小參加
可惜的是一位中了諾羅病毒
另一位遠嫁日本沒法回來
話說我也是好久好久沒跟這麼多姐妹們見面聚會
尤其各人行業別不同
約平日下午茶很難到齊
約假日出遊也不可能到齊
只有這種玩半夜的
然後從下午3點到晚上12點陸續所有人才都能到



這次場地依舊在北投彰銀溫泉招待所
這是個很有傳統氣氛的地方
日式榻榻米大通舖
晚上要自己舖床



通舖的另一邊放好四方桌
還有交疊的棉被櫥子等
準備我們在這邊開桌

當然溫泉招待所一定有溫泉的
不過這邊只是分男女湯
裡面有三個不同溫度的池可以泡
在這嚴寒的冬天
泡著暖身真的非常的棒!

傍晚六點 第一批見面的友人已經去餐廳開吃了
因為本攤我還在上班 所以沒有跟到
八點一下班之後 我就開車衝去集合
只看到菜尾 大家都已吃飽了

驅車上山之後
大家開始分頭安頓東西
因為今天還有重要任務~就是要交換禮物
然後每個人都帶不同的酒類或食物
全被我們集合在兩個桌上
隨著越來越晚 人數越來越多
東西也漸漸擺滿整張桌子
有趣的是
並不是只有下酒小菜
畢竟 我們有賢慧的人妻嘛~
所以水果都是切好上桌的
然後配上餅乾 洋芋片 大腸頭 麥克雞塊 魷魚絲 花生等等

晚上九點
小孩們還在燥動
然後拿了某人的Ipad開始滑來滑去
然後 不小心被我們拍到這張照片.....


到了半夜11點
洗完溫泉之後 大家才開始開喝
今天酒類繁多
大家也知道一定是混到底了
就說好從最高趴數開喝
第一支開的就是我帶的Choya
然後後面跟著葡萄酒 玫瑰紅 氣泡香檳 奶酒
然後用真露酒壓軸
其實真露酒是最晚到的
不然它的趴數還是最高 不應該放在最後喝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真露
感覺很像清酒的那種口感

人到齊之後就開始刺激的交換禮物
這可不是普通的交換禮物抽籤這麼簡單
這次 除了先抽順序之外
由1號先選禮物 打開給大家看之後
換2號選 2號也開禮物之後可以選擇要留還是要換
而3號可選擇 要留還是跟1,2號換
所以號碼越大的人 越有權利跟任一人對換
向來沒什麼狗屎運的我
居然就是抽到2號
雖然我選到的是還不錯的化妝品大集合組
但是我比較想要1號的玫瑰香氛竹
結果就是沒有那麼簡單
因為我又被3號換走了
所以我最後拿到的是..............

黑色絲襪兩雙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好歹上班我能穿....

陸續開獎開完之後
繼續喝酒聊天...
然後就是我的塔羅牌上場時間

話說這本塔羅書也跟了我十幾年之久....
因為搬家搬了太多次
要開牌之前我還一度找不到想說這次別帶了吧!
結果 就在前兩天
居然被我找到了
所以當天早上馬上惡補了牌陣 洗牌 跟各項牌的約略內容
話說這種深夜時分非常適合
而且適合各類問題的解答


槓到半夜四點  我也體力不濟了
話說真還是年輕人才有體力有本錢這樣熬夜聊天
我舖好床後 大概在五分鐘之內躺平   一夜無夢

今年度大聚會其實還沒有落幕
因為在現在的時間
姐妹們還去續了中餐攤....
難得人生有摯友
希望每年聚大家都要到
然後 可以持續好多好多年
126的姐妹們   我愛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