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小人o剪髮

專注的看頭髮怎麼了...?

這是第二次上理髮廳了
不過這次去的比較高檔
在璇的2Y1M之後終於去剪了第二次頭髮
其實寶寶們應該是在滿月的時候就要剃頭
不過因為璇的頭髮真的很少
所以   這儀式直接被我省略當沒看到
0Y6M

不過因為頭髮真的長的太慢
加上他爸爸又碎念
所以我在一氣之下請奶奶帶去全頭理光讓它重生(璇呀~~請不要怨恨媽咪)
0Y7M

然後 然後 就一直留一直留
偶爾剪一點點的瀏海
但至今為止後面的頭髮都沒有處理過
然後 做媽的我又失心瘋了
決定帶璇去剪一次
看能不能好好修個型出來
我一直想要有個妹妹頭的璇呀...

2Y1M剪髮前
這次帶璇去大葉高島屋
一上四樓就是一個玩具區
然就就是幾隻RODY馬排排站
不過可能因為璇早就有一隻RODY
所以她好像也沒有很有興趣

到了理髮店之後
第一件事情
就是讓璇從七八台車車中間選一台坐
她還是選了她最愛的紅色(果然是女生?)

坐好之後就讓阿姨圍上圍兜
SEE~~~圍兜也是很可愛的卡通圍兜

阿姨一邊跟我說 璇的左右頭髮還是太短
可能要等到蓋過耳朵之後才能修型
所以現在 也只能修修瀏海
我想說 都來了 還是讓阿姨剪一剪吧!

阿姨動刀中.....
璇很專注阿姨手上的東西
阿姨有什麼她也要一份
一分鐘之後
就開始扯圍兜說不要
阿姨就從法寶車裡面挑了玩具讓璇玩
我有偷看了一下
法寶車內玩具還真多
另外比較大的小朋友
還可以讓她看鏡子裡面的卡通(鏡子內嵌電視營幕)
就這樣半剪半騙
璇第二次的剪髮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