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磨豆機事件


那天 在樓上 
隱隱的聽到樓下有磨豆機的聲響

心想的是
哦!老媽要煮咖啡了!
要不要去跟老媽討一杯來喝?

等我把東西整理好
準備出門去上班

當我走進廚房一看
老媽居然紅著眼眶 流著眼淚
當下心裡一驚!!
脫口而出

媽,妳怎麼了?

同時餘光掃過所有抬面上的東西
看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

磨豆機...正常
大碗...正常
大碗內有紅色不明蔬菜末.....這是什麼?

等等 
眼光轉回磨豆機
磨豆機裡也是紅色蔬菜末...?


這時 老媽說話了

沒事 我想炸紅蔥頭
然後 切洋蔥一直流淚
所以  我拿了  磨豆機 來磨......










我親愛的媽咪
不是聽說有種東西叫做 果汁機 嗎??
那這磨了洋蔥之後的磨豆機
以後磨咖啡豆 
不是都會有洋蔥味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